Tuesday 26 October 2010

錢的力量 -無敵

 終於考完試了
值得開心啊:)
但是哦, 還得等到二月末才開學呢
有點悶啊 雖然說我不想那麼快畢業
但也不應該那樣拖延我畢業的時間啊
學校的素質真是爛 效率九流
對於這間學校我抱有深深的不滿

十一月一號開始就得上班了
這次是Full Time嘞
又得恢復我打工達人的模樣
唉,你們都知道的 我一上班我的樣子就會漸漸的 漸漸的改變
我就會漸漸的漸漸的懶惰 漸漸老去 哦 我的青春歲月
希望上班會開心開心
但是上班就會想到交通的煩惱
除此之外還有的就是每次上班我都很懊惱要吃什麽
一般上都是Waffle 和那個墨西哥麵包
不過 也因此會變肥耶 - -;
其他的東西都好貴哦
每天這樣吃可是應付不來滴

我要賺錢賺錢
每次那個Jason Lee告訴我 打工只是一陣子
就是要出來幹一番自己的事業才能真正的賺錢
話是這麼說啦
對於我的頭腦我真的是 不敢想- -‘
雖然他知道我是笨的 但是他還說可以通過各行各業闖的
不過重點只是在於資本
對啊 我哪來的資本
天空那麼大,丟一些資本給我吧
我來拯救馬來西亞的經濟危機。

我不要背負著債務
我要賺錢賺錢賺錢
可以買我的最愛 可以很自由 愛去哪就去哪
努力努力吧

Love ❤ Peace

1 comment:

  1. ei?你又回到美國了阿.
    真是羡慕你過的日子阿~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