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November 2010

做人好難。

好日子不多 壞日子常在
我無法視而不見 但我可眼不見為凈
我無法聽而不聞 但我可耳不聽為潔
若我是那麼厲害打理情緒的人的話
我或許不會多出那麼多的細紋
外加 我的日子每天都會很開心才對


改變?
若那麼容易就能改變思緒
我豈不是不專一?


成功將我打敗的人
我服了
沒關係
反正, 都是我自己的錯。
我不僅僅掉入了深淵,我還拿不出一丁點的理由說出我覺得我沒錯。


我只能說,我很失望。 失望透了。

有什麽好方法發洩嗎?
我無法用文筆來表達
畢竟這樣還會危害到別人
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
畢竟這樣還會罪加一等 掰別人一道
我 什麽都坐不了。

機會是人給的
你給了機會別人
更讓人有機會得逞
若這機會不存在
是不是也無法有得逞的事情再次發生?


我真的生氣了。但是我能生氣嗎?
唯有生悶氣了。holy shit.
值不值得的問題顯然的,非常不重要。

Love ❤ W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