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February 2011

圍繞著愛


真好聽 :)

12小時的睡眠
蠻夠得其實
但是少了早餐午餐
雖然剛剛吃過晚餐 但是我總是覺得頭好暈哦
營養不良咩?
最近都過著美國時間 調不會去耶

恭喜露露小姐 :)
你可真容易滿足丫
羡慕你
希望你幸福喔
下次見面或許是你來找我的時候了
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麽。。

恭喜默默小姐:)
終於尋獲新菜
果然震撼全城
不過 開心就好 幸福就好
被愛滴感覺很贊吧?
好久沒被你養肥了 想念了

恭喜金錢小姐:)
雖然不知你過得如何
但是我想你肯定正在熱戀

恭喜西西小姐:)
好久沒聯繫
依然知道你的訊息
和港男熱戀當中
也是你唯一一個公告全城的男淫:D

其實我也不差 我或許比你們還幸福吧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