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大鴨梨

終於考完兩科的考試了 心情有一絲絲的鬆懈
就像魷魚絲那樣的一絲絲鬆懈罷了
下個星期還得趕上一科最艱難的考試
還有另外一個online test :(
感覺都很有深度耶 好像很不適合我來考
哈哈哈 因為我不像是會懂這些東西的人

考完試后我一定要努力發洩發洩
大吃特吃 大玩特玩!

最近脫髮非常嚴重
我真的是覺得很緊張
不知道爲什麽 最近才開始這樣
之前一段期間也沒這麼嚴重
我要做頭皮護理嚒? 我很害羞咧 怎麼辦?

還有哦,現在購買欲實在是太強了!
看中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但是薪水還是沒有到手 :(
真傷心難過
想要存錢準備一架iphone,再來相機GF2,再來laneige保養品,再來一些ALDO的鞋子,再來MNG的好料,再來肯定是吃吃吃!
要拼命喝innershine 拼命保養。
最近懶散到了一個境界
洗臉直接用特製肥皂, 保養品一律不涂, 頭髮不烘乾,隱形眼鏡不帶, 拖著我的converse  就這樣出門了。
我除了邋遢 還是很邋遢XD
我的這種邋遢 竟然展現不出我一丁點的優美
真是 難過死我了

我的部落格荒廢了好久
放一放我的近照吧


Love ❤ Peace

1 comment:

  1. wow wow haha
    waiting u finish ur exam ler.
    so miss u. all of us oh. haha=p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