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June 2009

吃透透

拉屎拉到笑!
一早去到瓷砖店 我就在他们的店内放置了黄金!
就是衰拉!!
厕所有两间
第一间。。 还没开灯我就进去 但是有一股味道 不是厕所味
进去后我开灯才发现有20多只蟑螂!!
他们 “噗滋” 那样split 开!!
吓到我 很搞位。。20多只!
我就去第二间
就拉的很舒服 结果就抽水马桶没有水
只有水喉水!而且是超小的那种!!
幸亏还有一个mug给我倒水!
不然我就死定了!!
衰到要命

去到cs我就secondround~~
这次拉到脚软!

拉完之后 就和joan&RAY去吃石头餐!!
好吃好吃!!!
素珍加入
我们又去secondround
第二次吃 第一次是一口XD
吃了市林鸡扒 和 大饼

之后third round是kacuak 味的bubble tea = =
joan和jen还说好喝 o.o||

forth round
豆花庄!! 第一次吃
不要吃peach的,感觉像臭酸!
芒果的感觉不错

之后ray被我搞疯了
但是他还是很好人的载我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