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July 2010

夏天

夏天來了。
我的生日的帖還沒更新。
下次才更新吧。
最近很忙, 我已經忘了我的腿到底有多累了。
每天都在屈臣氏上班。
再熬多四天,就夠了!
時間快點過吧~

牙齒粘了兩個東西
導致我牙齒在咬的時候上下不能合到
叫我怎樣靠那合得起來的2粒東西吃飯=(
真慘,還以為考完試就可以痛快的吃
我很不甘心我幹嗎考完試沒去吃吃喝喝。
想到就有莫名的憤怒。
現在吃東西都能惹怒我了!
吃到我真的很不爽!!
還想說吃個螃蟹,果條仔,ramly burger,意猶未盡,還有一大堆。
全部都泡湯了 誰受得了?
我真的超級無敵憤怒!!!

接下來這些日子 有的我受了
怎麼那麼衰啊!T.T
從我生日慶祝那天衰到現在!
沒有停過。

這個夏天怎麼了?

 暫時upload一張 =)
Love ❤ Peace

4 comments:

  1. 你从美国读那么久,回来干嘛受苦?去桥脚就好了啦...看到都心酸...不过加油!

    ReplyDelete
  2. 唉,美國回來並不代表什麽,口袋還是空空=(

    ReplyDelete
  3. here~dear~我的留言你有看到嗎= =
    我沒有你手機號碼= =生日要聯絡你也連絡不上= =
    你再哪裡的屈成氏???哈哈 0167027956 sms我啦你 會想你得勒我 女人==

    ReplyDelete
  4. 哇! 寶貝!016 778017x
    哈哈哈~
    我有時間一定找你,但是不是現在XD 最近特別忙啊~

    ReplyDelete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