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June 2011

有底有高的潮

終於考完試了
我覺得 這將會是我人生低潮的開始 :(
總之 ,考完了我就要娛樂一下我的人生了
下個星期還得上班了! 我也沒多長的假期了:(

那天我決定了!
開學后一定要每天準時上課
外加,上課坐前面三排以內
不得坐在後頭!
據說下個term將會是我們的天下
唉 孤零零的,我一定會好好奮鬥奮鬥
nickson , sharon, we gotta fight!
總之這種說了就算的決定 我最厲害了 - -;

考完試當天就陪伴yy去一個很professional (他自己說的)的人那里去做頭髮
看的我也很想做一下我雜毛!
實在是很難打理喂~~~
之後就去唱k了

睡了一個好覺~~~
今天就把我房間的八卦陣給set好~
實在開心:) 都說這樣比較寬嘛~~
還打掃的非常乾淨一塵不染(小學作文必備)
 有沒有很想到我的閨房來玩呢?! 我的閨房有超好玩的東西等你們來哦:)) 快來吧快來吧!來了就知道了!

我的錢~~ 你們快點發工資啦!我等不及了!!!!!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