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累累。

到了KSL去做FAIR
果然悶得我都快睡著了 = =
真不知道要幹嘛。。
就一整天感覺就是吃吃吃 這樣過著日子
然後一直都在面對著電腦上網看看八卦
好像好簡單的工作,我還在這兒嫌XD

不過這份工作不好的地方在於
我會變胖
我不想變胖耶
好不容易因為考試而每天折磨自己
把自己變得瘦瘦的 很開心 卻因為工作嘴饞愛吃 不對丫!
這個好貴啊! 感覺歪歪請客!muak!人生第一次吃過~
每次經過都很想去吃 但是都沒那個機會 應該是說太貴不捨得去吃一回吧
你們是不是覺得我很鄉下人呢?!

老爸老媽去了新加坡居住
家裡空空

好累。 明天繼續加油 不能睡著~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