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7 December 2008

睡 睡 睡

昨天是我有史以來break最久的一次

超級無敵興奮

伱們都不知道我的break time超無聊的平時

一個人吃東西然後睡覺

平時吃東西超級快的我花15分鐘就搞定了

昨天和朋友去吃飯

吃了很久我很開心

沒有很白癡 反正我就覺得很划算很開心 = =;;

結果回去就聽那珍妮弗在跟我抱怨說很忙

然後我吃那么久回來

唉= =;;;;

我要大聲的告訴自己:“我不介意 我不care ”

我要天天有人陪我 break!!!!!


店長正妹晚上車我回家

沒想到她男朋友的弟弟是醫生列

名字叫eason而已啦 = =



12點正就睡覺了

嗚呼。。

結果睡到今天下午5點多才起床 XD

我就是那么的累。。。

外面下雪列

而且沒時間去看醫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