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聖誕節

我的聖誕就埋沒在一堆悠閒的群眾之中
就很令人羨慕的悠閒族群不斷的涌入我的視線
顧客一直來一直來
從開門到晚上沒結束過
今天我做了12個小時沒有停過
廁所也沒上,飯也沒吃
就是那么的忙
有些客人很善解人意
有些卻很野蠻
聖誕節還那么煩來詛咒人以後沒生意
吖你的嘴巴還真烏鴉

我的腳又漸漸腫= =
怎么那么忙 怎么我的聖誕節那么無聊在上班

Carol希望你一切okie的啦
我們要一起努力=)

我也想在烏節路看那些燈光閃爍

沒時間去到曼哈頓享受一下氣氛
下班又累了
休息日又要睡覺
我的日子都一成不變很無聊!!!!!!!


蔡依林和側田2月7日來開演唱會呢
我要去看哪個呢?!
側田很難得咧。。一定爆滿的!
請假又沒工資了。。
唔。。。。。。。。。

我期待跨年會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