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December 2008

抱歉

完全就是一段沒有未來の東西
真是對不起了

今天遇見一對母子
真的很奈斯!
我很喜歡他們=)
他們也很喜歡我
好開心=)

最近沒有快樂のfeel
=(

跨年得在公司慢慢的跨嚧
怎么那么的寂寞丫!?=(


決定去看側田の演唱會嚧=D



最近心機重の人 很會做人嚛!




吳嘉儀 生日快樂
我知道這次我一定是最後一個跟你說生日快樂的人
以前我都名列前茅
這次還是退位一下
我不是一直都那么kiasu的
我還是很有禮讓精神的=)
我愛你。。
我們會再次相聚的!
你永遠都是我最好的姐妹!
因為只有你才複合我的心水!
哈哈哈哈哈
沒有啦。。只有你才能和我一樣瘋
只有你才能和我一樣有馬的笑聲
你知道的。。。
就這樣
我要說什麽你都很了的。。
生日video?!
我不要拍啦
因為我們有ma ya he就夠了
那個才是經典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