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May 2009

看醫生

一覺醒來完全完全沒有聲音
電話也不能講羅

去看醫生
醫生問我什麽病
我就講完他就寫
就這樣開藥給我
很厲害列
我也可以做醫生了
最後我問他我有沒有中潴留感
他說沒有啦
我就說我剛從美國回來列
他就嚇到
過後他問我幾號回來的我說4月12
他就鬆了一口氣那樣說 那時還沒流到美國啦
就這樣放我走了
我覺得需要做進一步的檢查才對


吃了藥我一路睡
感覺比喝醉酒還像喝醉= =
去到bukit indah jusco我也在睡
睡相真的很夸張
希望沒有熟人看見我
嘴巴開大大那樣睡的
然後在車上也睡
吃飯也在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