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7 August 2010

窮 。

星期三得去水上樂園哦!
有點開心 畢竟來這裡 都沒去哪玩!
感覺很幸福呢 :)
可是怎麼在我變胖期間要穿比基尼啊@@
我不依!
所以決定不提起我的勇氣了XD

明天或許會去一下woodbury吧
我想我應該會累死 雙手雙腳無力
卻又死都得爬去瘋狂購物

我還是不喜歡瘋狂期間的你
欠扁到爆炸!
超想扁下去了。
我決定了,我會在你瘋掉之前先把自己搞瘋
那樣我就沒有眼睛去看了XD
好方法 :D

最近的錢賺很少 很不爽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