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ugust 2010

短暫吖。。

時日不多 僅剩18天
好想哭啊
我要安排我的行程了
woodbury說去沒去到
= =
Alice’s tea cup 還沒去
博物館還沒去
科學館還沒去
soho 我竟然還沒去~~沒天理了

下個星期2 去soho!!!!
星期三去 alice's tea cup
星期四去woodbury
星期五去NYC Disney

這次一定要去到!
還有sephora!都還沒逛完。。

這也意味著 我要開學了。。
我不想上課。。。no~~~~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