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August 2010

忙碌生活

時間真的不夠用耶
搞得我不夠時間休息了
我好累哦。。
好想好好休息

時間過得真快
一轉眼 我就快要回馬國了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紐約的生活
還有我遇到的人滴
你們都帶給我不同的回憶喔!
雖然有快樂有悲傷 但是一切都很值得
這次的旅程沒有白白浪費了 :)

那天去了水上樂園
好嗨啊!
雖然票價有點貴
但是玩得很開心
我簡直累的崩潰了到最後。
真是的 幸虧我還算蠻大膽的
哈哈,連最高的那個一人滑下的我都玩耶
有時候我真的很怕死啦。



下個星期二要去主題樂園了
這次慘了,那些雲霄飛車比起這些更來得恐怖多了
我光在腦海裏想我都感覺想吐了
尤其是塞門這傢伙有去
真糟糕,他肯定一直拉我去玩很刺激的遊戲的
其他人肯定很堅持信念= =不玩就是不玩

不管什麼事 請別墮落:)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