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現階段

其實日子不複雜 是開心 值得紀念的
每天都過得好輕鬆 這些都是我想要的
這些都是我身邊的朋友帶給我的
謝謝你們: )
有你們真好
在我最需要朋友陪伴的時候都會出現
現在的我 很幸福 : )

時間過得好快
曾經的一切揮之不去 卻又帶給自己新的步伐
新的一切會是我最好的動力
總得來說 我的日子好快樂呀!
只是assignment最煩了! ROAR!

最近真有壽司隱! 吃了三天的壽司!





這就是人生
一個字

啊哈哈哈哈

雖然在FACEBOOK不停的提
但是我還是要來我的博客說一下
我拆牙套了
終於啊!我可以寫一本牙套特輯了!
真的!我的牙套的歷史大家聽了都會笑!
很戲劇化
總的來說我就是拆牙套了!hooray!

現在完全就是一個大大的滿足
MUAH!
Love ❤ Peace

1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