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我的七月

其實我很想說說這一整個七月發生的事情
七月的第一天 我過了我22歲的生日 嘔耶!
其實六月間已開始了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

七月間 我看清了人的真面目
這也是我從中學會了許多多事情
事情發生后 我一再提醒自己 千萬別信任任何人
有些人就是特意來套話的
有些人就愛裝好人來對你好
其實心裡卻是另有企圖
這期間 我過得好痛苦 好難受
我每天勤奮上課就爲了忘掉這些不開心

這時 我真正體會
在你身邊的永遠都會是那幾個最稱職的朋友
他們給予的意見不會是害你的

朋友未必是最好的 他們未必會站在你這邊
說話之道很重要:)

事情做錯了就要面對 而不是在背後告人一狀呀

之後的八月開始,我也開始發現另一位的真面目
我真是對朋友喪失信心
什麽朋友該信什麽不該 我現在可是有經驗了

之所以,我迷信的 帶上了尾戒。
希望我一切都順利吧:)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