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開心

昨天去參加了吳真的畢業典禮
我實在是開心透了
好久沒有玩得那麼high了
你們肯定覺得我很神奇
去個畢業典禮也可以那麼high
我也不明白爲什麽 總之就是好high啊!
哈哈哈 拍了很多照片 的確開心死我了
安的男人還很願意來客串。。。哦不~ 是主角XD
真是一個細心善解人意又大方的安XD (看見我在讚美你么?)

看著一個個朋友都出國念書
我到底是回來幹嘛的 =(
當初堅持立場或許會很好吧。
美國,我想你呢 :(
後悔爲什麽放棄美國 一點都不值得。

現在我終於理解了
理解 我想懂的。。
也清楚的知道。。 原來是這樣。。
的確開心啊!!!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