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09

跨年


跨年的唯一一張照片

這次跨年很與眾不同
因為我是在公司跨年
無意間人家都count 完了
去看下電視屏幕 人家都在親了
顧客才兩座
今天根本沒必要開到1點的
竟然晚上還要人排貨整理
我真的很佩服你啊剛vacation回來的經理


1點半就跑去round2
看他們都好像玩完了
我才玩1小時那樣 = =
不過我的1小時竟然等於別人的3小時
還遇到了Yumi同事

去了力苑
結果遇見了久違的ambrose
還還還遇到了erica
真是很巧啊~~~


Jason抱歉咔
下次我一定會去=D


新的一年
新的開始
從新上班 我的Rose House我要找回我當初的熱忱XD

新年快樂羅各位

被裁員的就快點找到工作
新年搶著過生日的就生日快樂
看見我的LG ice cream但是覺得不好看的就快點買來給我先
看不罐別人比她厲害睡的就趕上我的進度
年齡差不多的就趕快結婚

以上是我對我家人的期許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