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September 2010

我怎麼啦?

好多事情 還來不及寫 卻已成為過去
其實我好想好想將一切都寫下來
只是,我有那麼一些忙

想了嗎?
還是看透了?

下一篇再寫去RoofTop +Penthouse Lounge Clubbing的事吧
外加 去了New JERsey的mitsuwa + woodbury
 這 才是人生

今晚要去一下3rd Floor.
在34街。 希望玩得開心吧。 也不想別人來破壞我美麗的一天。

時日不多,我感覺很難過 外加不舍。
我屬於這裏嗎?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