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August 2008

朋友

有朋友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人生有一半的色彩都因而添增


有些是一輩子的朋友
有些是路過的朋友
有些是路人甲的朋友


莫名其妙的朋友
讓我了解人真的可以很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爲了一些事覺得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爲了一些人覺得莫名其妙
我因爲她的莫名其妙而變得莫名其妙
你們了解嗎?
因爲這個莫名其妙讓我的人生瞬間黯然
這也是個錯咩?
怎麽我好像被她排斥了?



我真的很無奈
可能是讓我成長的一個階段吧?
這就是人生哲理
人們都會莫名其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