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August 2008

阴晴不定

这个标题就是我的心情

[整个]变得非常情绪化
我[整个]都不懂要怎样去形容[的说]
嘉仪,你看了会不会扁我?
哈哈
我就是那么溅
总是喜欢说别人不爱听的话
你越不喜欢听我越爱讲
犯溅就是这个道理
我[整个]很难控制[的说]

咦。。。。。
等一下要跟久违的金钱同学出去还有那个宅女碌碌
那么久不见
都不知道会不会很陌生阿
不过这个问题一定是多余的
哈哈
遇到我通常都不会有这种困扰
除非是我不认识的人我就超安静
突然觉得自己说自己安静很虚伪很不要脸= =

人人都说最吵就是我
我在家很安静得好不好?
我讲话虽然没什么重点
但是还是会有重点的时候丫!
你们不觉得我爆料的时候字字都是非常之文学
犹如苏格拉底讲述道理一般
我看你们应该不会这么觉得
我多么崇拜苏格拉底阿!

明天就马来西亚国庆日了!
我的母校也校庆了
还有园游会
我多想去
我没那种命


怎么我身边的人
人人都在恋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