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08

工作,課業

我需要工作喇
找死都找不到那樣
不過明天要去面試
是一家服飾店
希望他請我吧!
不行的話我就去starbuck儸
機會是比一般的人高一點
因爲認識一個人在裏面上班
可以叫他推薦推薦
只是我最討厭面試要講的内容
我只會很誇大
不會很中等的稱讚
怎麽他們就愛聼這些話阿= =
如果我說得天花龍鳳不知道後果會怎樣
可能他們都不愛天花不愛龍鳳
美國人只愛狗

朋友每個都開學了
怎麽我還窩在家裏儅腐女
好無聊的人生
自己都沒有目標
真得很懊惱怎麽可以那麽失敗的列
思想不成熟麽?
說真的很多東西都不是表面上的考慮而已
有些關於到政治的考量(這句是寫爽的,因爲感覺很文學)
朋友說大學很無聊很難
有一點點害怕
可能到時候我又淪落到以前那樣
只有幾個朋友的生活- … -
寂寞丫

有錢就可以買到一切嗎?
怎麽錢財依舊那麽重要?
最討厭關於錢的事情
除非是樂透,給我中了的話
哇賽。。。天花龍鳳我都給你們找出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