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rch 2009

命水

夜深人靜
我一人在寫部落

最近吃多了就很想吐的feel
哎呀呀 何時才能回到 “嗅到就會飽”的時候列
當年就有這種力量
嗚哈哈哈


努力尋找比基尼(╰_╯)#

有些人可以從一個大胖子變成一個紙片人
(就是那個新來cafe jojo上班的男生 當年是多么的大隻!嚇死我 )
有些人可以從一個默默無聞的人一夜成名
(那個在香港要飛來紐約結果關柵了沒得上機在那邊大鬧 因此成名)
有些人可以從一個窮到很囧的人變成有錢人
(羨慕死那些中樂透的人 通常都是洗廁所的人中 請轉行去做洗廁所的)
有些人可以從一個聰明伶俐的人變成遲鈍緩慢的人
(啊那個人不就是我羅 我也很懊惱啊~~~~~~~~我的想當年可是多么的機靈)

說道來
這一切都是命水 命水 命水
爲什麽是命水?不是命火?命土?命山?!
就是要命水?!


吖。。大概就這樣啦
今天過得不錯開心=D
最近行程滿滿
我漸漸要變成大忙人了
要約就要預約
這星期剩下saturday and sunday is free
嗚哈哈。。。。
真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