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rch 2009

Guees WHo!?

從昨晚開始就下雪了
一直到今天傍晚才停下
但是風依舊很大
所有學校都關閉
他們真幸運
今天中班的人也不必上課

原來廚房麥克在另外一邊打工是賣珍珠奶茶的
我一猜就猜到竟然是那家
日本街的那家
我遇到gay的那家
我遇到健美先生黑人的那家
也就是我另外一個同學jeffrey的那家啦
哈哈
jeffrey人緣真不好=D
麥克很疼他弟弟 真好

今天顧客超級稀少
結果就來了個常客阿伯
這常客我看見他就討厭
他一來我就覺得 :“唉。。”
鬼知道他竟然帶劉亦菲來了= =
而且是母女一起來哦
他們超像的
我都沒注意他們2
我只注意那阿伯= =
之後一個常客就問那個是不是劉亦菲
我完全不知道 也沒注意他什麽樣子
結果一看真的是耶
就問他是不是! 他真的是
哈哈
之後 我就回去我的工作崗位 - -
他就過來看瓷器
金色田園系列的瓷器很吸引他啦
之後買單了 就跟他拍照嚧















看照片的伱們一定說 我爲什麽那么矮
哎呀是他高不是我矮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