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rch 2009

still sleepy

一堆東西要收
看見就頭痛
~~~~(>_<)~~~~

吼 東西又很多
然後列 又不可以很敗家的丟掉
但是不丟又很多
丟了又敗家
所以說
人生永遠都是處於矛盾現象的

那么多鞋子
哎喲 媽媽一直叫我去洗乾淨
我又很懶惰很懶惰
然後我媽媽又自己來了
想到就恐怖
以後又要拿來講了= =|||
但是我就是很懶。。

時間調了之後
五點的天空還是有點灰暗呢
(⊙⊙?)

我的name tag看了就很回味
但是掛花了
很心痛捏。。

明明睡足12小時
我只能說 我依舊很累
假如一天有48個小時該多好!
那樣我就要24小時睡覺;12小時吃;12小時玩
很完美很完美
O(∩_∩)O哈哈~
上班都上了半年了
是時候讓我睡覺了
然後就一直睡 變成睡美人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