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July 2009

工作噜

周末 我就做工去了
做了两天
简直就是没有货要我卖什么?
promotion也没有罗 免费的东西也没有来
我站在那边真的不知道在做什么的
都是一些路人来问我 XXX在哪里
我真的需要熟悉一下tesco是怎样的= =
因为每次他们问我都说不知道
我简直是一个肥柱子杵在那边
所以我到处喝喝吃吃free sample
认识了一个安迪 我就一直喝他的sample 奶
是omega牛奶啦!!!!

我的制服不可以穿
因为是裙子 tesco的政策不可以穿
早上给我穿吃饭回来就不可以穿
几讨厌都有!
然后我就跟那群猪吵架
supervisor还以为我哭
我吵到他们给我进去work
不然我真不懂要怎么办了
幸亏我硬!

结果第二天就很多马来人来问我
-是不是不可以穿裙
-你不懂马来文啊
-你是哪里人
-你cina是吗
-你英文很好咧很pandai你
-你昨天说的很好咧,TESCO很烂

然后还有一个很恶搞的staff来跟我说
黑狗啤酒mix不知道什么酒
喝了很kuat~然后马上醉
过后还跟我说到他去cabana= =!
他是比手画脚来跟我说话的 = =!!!!
还给我看video另外一个staff吐在海边旁边
哈哈哈

每天吃吃喝喝 ( ⊙o⊙ )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