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ly 2009

Premium Gold Ali Cafe

林峰驾到
因为代言所以来到了CS! 本来以为要跑去新加坡看的 结果不必! 省时阿!
超近距离的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他笑起来真的很可爱耶!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他一直都在笑啊!!
发件人 林峰

呵呵
还没看完林峰我就密到一直找不到的silver
我们就去吃吃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到了晚上
我们又去吃吃
现代启示录
发件人 林峰

发件人 林峰

怎么我的脸还是那么的肥壮
很讨厌
发件人 林峰



今天本以为看不见林峰了
不过还是看见了哈哈
之后就遇到很多人=D
凯丘!我遇到凯丘列!讲话还是大剌剌的!风格依旧!
变lady很多
人人都要流长发 就只有我跑去一直剪短发
我也要留长发了 我想要回我的飘逸

还遇到了一个白白的
还遇到了一个叫我中国人的人
还遇到了钦锐
还遇到了不懂叫什么的
还遇到了阿弟
还遇到了adrian

今天什么大日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