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ly 2009

Unlucky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丝毫生日(初二同班同学)
我竟然没有跟他合照到= =
他全家都到呢
真是很In很令人羡慕的家庭=)
感觉很幸福家庭!

今天无睡觉背了通宵
结果睡不着
就爬起来玩电脑了
得知了一些我的光荣事迹= =
真的是 我以后都不敢了!!
害我到处都伤
尤其是我的头跟腿!
厚 简直就是去打仗!
很抱歉了各位 =(
感谢帮助过我的人
我的大哥ah bong太感激你了!
T。T你要去台湾了!

然后今天考得
我都没读到
你说我幸运吗?!
靠我乱摆的技术全部都摆个一面
希望all pass all pass
不pass就从来吧!
我就不信下次的我不会!
我早就背熟了
阿哈哈哈!!!

死max自己乱乱幻想掰故事
讲道天花龙凤
你很厉害列你
想象力比我还一流
我崇拜你啊!!
不过你说出来的东西怎么可以那么好笑~~~
尤其是“我的腰带” 超好笑!!
阿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