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ly 2009

Ladies Night

就这样
35公斤很近(可能到了也不一定)

虚伪的人生啊
有时我并不是那么的能承受
但是有时好像是被迫不能去在意
因为某种因素
或许没必要一直强调
太过自我了是吗?还是 很gay?
后者比较贴切=D
反正别人的hurt你永远都不懂啦 可能觉得说出来是对的 觉得对方不会介意
等到别人hurt到你了你就开始唠唠叨叨 DL一番 显一番 你简直是中华一番!
唉,为什么会这样的列?
好啦好啦 算我的错啦
吐血 <_<

今天是ladiesnight
我们在vivocity享受了我们无止尽的下午
实在是兴奋得

当然我还玩了我最爱的美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