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June 2010

怎麼又考

 據說, 考試即將來臨了
就在下個星期 三個科目
accounting, finance, macro
全部都和數字有關=(

accounting的theory完全沒有出現在課本上哎喲 我的天 數字的我完全不想做
finance, 會了fifo lifo avco,其他的我也差不多了
macro,希望會很簡單吧 上次的micro讀得我要死!

數學爛 搞得我practical question全部能避則避
但是 很多都避不了=( 怎麼辦捏

想到就覺得悲哀,我的21歲生日竟然在考試當中度過
我考完我肯定要玩到死去活來!
七月一號考了 七月三號還考=(
七月七號我們可以去玩個半死嗎?星期三耶! u knw i knw XD

考完了我們就準備放長假了~
放到11月
希望我一切all pass 不然的話 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

那天去了蘇丹公園后 就去了凱家
elise終於對我好了~ 他不怕我了
真開心啊~ 哈哈哈!!
加以去偷師學藝 回來到凱家練習


左安生日嚕!!!!

生日快樂 老羊!

 今天的你 美如天仙
希望你和瑞瑞幸福快樂
和姐妹們共創未來

最後來個全家福吧

 哈哈哈哈哈哈~~~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