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June 2010

身边的动物

看了看别人的部落格
大家都细心经营而且很完善呢
我的咧?
~完全汗颜~

我的部落写的很多都是废话
我也不懂我要写什么
可是hor 有时我就很想来废话
也幸亏我的废话都很短篇
睡觉我是一个少话的女生(放屁)
哈哈
说到来也是词穷啦

最近我家这条街 有一只小狗哦
他很傻的 走路前扑后翻的感觉
我很想捉他回家
但是我妈妈肯定不给我养的吗
我就想偷偷把他带进家
然后装作是他闯进来的
但是,把他带回家又怎样
我又不是很敢跟他玩= =
真的是傻的
我想要它 却不敢玩它 这种心理 你知道是多么的挣扎吗?

算了 除了狗
我家隔几条街还有猫
那只猫 真的是很骄傲 号练的一只猫
去贪他过来他也不过来
在那边鬼鬼鼠鼠的在那边看住你
然后你以为他对你有意思
那么你就错了
你叫到破音他应该也不会来你身边给你摸
他样子长得不错 个性有点强硬
我放弃你了 死猫
记得小时候 我每次在屋后捉猫
那时我住dedap
我们为了捉猫真是使劲法宝
有一次是骑脚车去捉 每次我都在屋后喵喵看有没有猫
结果对面longkang有
骑脚车去,结果还跌倒
很衰的啦
过后第二次 不骑脚车了 姐姐刚考到驾照
直接驾车去后巷捉小猫XD 哈哈哈哈
结果姐姐转完直接撞盾= =
凹了进去tim
之后我们就不再特地去捉小猫了
等那些猫来我们家生仔
结果有天真的生仔了
好开心=D
有巧克力色 白色
我很喜欢白色 不知道为什么
我就觉得他很脏我捉他去洗澡
结果。。就这样 一天他在我厨下面死掉了= =
我哥哥更好笑XD 他捉着那些小猫去惹猫妈
然后猫妈火了来追我哥哥
从家后面追到客厅
我哥哥直接跑出客厅关客厅的玻璃门
那只母猫直接撞门XD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不流行猫了
不知何时 哥哥开始捉变色龙回来养
我们给他吃菜心他不吃= =
我也不懂哥哥那里来的idea去捉蚊子给他吃
结果他就吃
吃着吃着 变色龙从鲜艳的绿色变成了黑色
有一次 我把它们养在抽屉
我晚上去打开抽屉他爬到抽屉上端不小心夹爆了他的头 还流血
我赶快捉了他出去外面随便丢掉
真的是随便丢掉XD
我也不知道我哪里来的胆 会去捉来玩XD
有时候自己下午没事做也会去看有没有小变色龙 就捉回家养

最近家里多了很多蟑螂
这些蟑螂品种很不一样
但是却和美国蟑螂品种是一样的
可能他嗅到美国味吧
他们很小 长不大 却一大堆仔
这些蟑螂 超难打
想当年我可是不怕蟑螂的 在我还没幼儿园的时候
那个bakawali的厕所都有蟑螂
我每次拿着拖鞋追着打
但是有一天我去小便
我看见一只蟑螂在周围
可是我已经在小了
我就拿拖鞋要打他
结果他追向我了
吓死我 之后我也没那么勇敢去打蟑螂了
但是现在 不一样了 我长大了 蟑螂你就等死吧
我还记得蟑螂被打死的摸样
就是喷汁的。。
有那种白色的汁~~ 像嘴巴咬碎的花生一样
你们不要说我恶心 我是形容的很贴切罗
我从小就认为哪个像咬碎的花生

昨天做梦 梦见我捉到黄色的小鸟
结果 我拼命喂他吃鱼= =
那个鱼还有一点辣
哈哈哈~ 那个黄色的鸟就吃吃然后辣辣一下又继续吃
那个鱼都比鸟还大
结果 我捉着捉着 这只鸟。。
你们肯定认为他飞走了
你们错了
这只鸟的头掉下来了
我努力将它的头摆回去
可是就是不行
就这样小黄鸟死了
接下来我也忘记我做什么梦了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