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水果的魅力

 一拿起課本 我就是很撥測 不想去看它 = =

我根本就是很極端 XD

結果我還是抄了一堆的note..

希望我的努力不會白費XD 雖然沒廢什麽力

出去買了東西

吃了東西

迷了路 就回家了

榮越的爸爸給了一盒榴槤啊!


感恩!!

看見榴槤我眼睛直接bling!
 






 《--bling成這樣 哈哈

有想快點回家吃榴槤的感覺!

真好吃~~果肉好厚!好濃!好粘稠!

根本就是贊!!!!! Bagus! Shiok! Good!

很好吃 吃得我很撐 不過還是照吃不誤

我只怕我的pimple有榴槤味罷了XD

謝謝。。

吃了榴槤 我想睡覺了 不過還是Facebook一下再睡吧

哈哈哈

明天要穿什麽衣列。。

唉。。。

我不要香蕉

請不要給我香蕉






 求求你。。不要給我香蕉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