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June 2010

Chin Hui Happy Birthday 21!




生日快樂哦 靜慧
真是稀奇啊我的出現XD 沒有啦 因為早早就知道沒有上班了
所以我會出席呀

文尼的樣子變好多哦
在我印象中他是紅框眼鏡的小妹妹呢
竟然認不出他了
說到來我們還是同小學的tim~

Royal De Crepes的榴槤口味的 好美味啊~
yumm yumm yumm~~ =D
終於給我吃到了呢!
感謝啊XD

好好火鍋也是很美味
感謝啊慧媽媽
好吃列。。可能我太久沒有吃了吧
好美味。。 我吃好多 吃好久XD

生日快樂哦
祝你身體健康 早日結婚=)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