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November 2009

都几点了我竟然还在打部落?
唉,想到明天上课我就全身无力啊!
我不喜欢上课 不知道为什么尤其是我的international marketing
老师阿达阿达那样,可能我真的没有心去听他讲课- -;
不过明天开始我都要努力听课了!
就因为我的Assignment怕死不会做,所以要专心
有听课就会做,(是不是这样我也不确定啦)
为了考试,听课真的很重要! 复习也很重要!
但是你们都知道,我都是讲~ 而~ 已~
O(∩_∩)O哈哈~,很难列!我连看pps的时间都没有了!
不过我会尽量的!尽量听课尽量复习!
希望阿达阿达老师不是我想象中的阿达阿达。

十二月要到了,很快的,我回来多4个月就一年了!
怎么在这里时间过得特别快,渐渐老去了!
总之,活得精彩最重要! 但是我很怕死的啦!
再读多个一年多就毕业了
真快啊,希望我可以熬过去
虽然这科好像对我来说很不衬
我意思是,好像不太适合,也没有太大的兴趣
不过读都读了钱都给了 还是得加油 不要浪费钱
澳洲应该没去了,因为种种因素所以决定在新加坡完成degree.
好像是有点浪费啦,但是去了我压力会更大。

这整个十二月的周末我都得上班
终于找到工作了我超开心的=)
幸亏每个星期5都不必上课至少还有那么一天的时间给我休息休息玩一玩
可是想到26 27要上班我就有点害怕
因为28号有考试 害怕我应付不来
为了金钱我还是得努力拼一下了
至少期间有一个短暂的study week
希望我真的有study到吧~
真是幸运,19 20 可以有人代替我去上班
不然的话我这一整个月的工就跑掉了 难过丫!

圣诞节要干嘛?
记得去年的圣诞我在古典玫瑰园备受蹂躏般= =
上班上到11点 早上9点到11点,真的是。。。。
一早拖地扫地擦玻璃,做完这个做那个 连不是我分内的工作也一手包办
我真觉得,那时得我怎么可以那样忍受@@:
今年的我一定很享受
至少我不会那么累 如果在家也是可以享受睡眠XD 我很贪睡
其实当时也蛮开心的啦,顾客虽然多 但是我忙得开心
毕竟,我没上班也是一个人在家过。

今天看见一个人超级无敌瘦
lg 的show girl!
超级瘦啊! 瘦到很恐怖@@:::
请把我的肥肉给他!
那样我们就很Balance世界和平了! yeah~
我会努力减肥的 ,但是不要跟他一样瘦!
我姐姐每天说我手脚圆圆短短很像doraemon= =!
然后又说我头大比他们大只!
T__T命苦

我很喜欢我部落的这首歌
真好听 =)
害我每天冲凉大便都要唱一遍!
但是今天我屎急,不必唱就棒出来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