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December 2009

↖(^ω^)↗yeah

开始天天做面膜
加油↖(^ω^)↗加油

新的一个月新的开始
这个月一定很忙
但是,忙归忙我得要开始努力保养

这是一个很满很忙的12月
只要有收入,忙也是值得
空余时间也渐渐少了 我家小孩不知会不会很寂寞XD
没关系我一月有2个星期的假=D
期间得安排听theory先
不然我真是没时间
一拖再拖,我看我花个一两年都还没考到驾照吧!
一旦有驾照,我翅膀一定慢慢的坚硬起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
好期待喔!


看看我肥美的照片 和我的分校合照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