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May 2010

餓女郎

今天去吃了美味且期待已久的curry puff.
真的很美味,沒有騙
榮越買了otak & durian的給我XD
真的很美味羅
curry puff還是配咸的內陷比較好吃
otak的真的很美味美味
榴槤的也是美味!!!非常濃郁的榴槤!
和新加坡的榴槤puff的另外一款真的是比較划算羅
新加坡賣得那個很貴又小
這個大又肥!
好吃啦!
下次還要嘗試其他的=D
不過餅皮還是那個小李果條裏面的curry puff好吃
只是這個有特別的不一樣的
我還是依舊支持小李果條裏面的curry puff!
雖然很少機會吃到啦XD

之後就去吃海皇果條仔
水晶果條,像臺灣鐵蛋的滷蛋 = =!!
紀榮越一直在complain那報刊上的“形容詞”
也對啦,假如我們去到告訴他,我們要水晶果條
那個人也會聽到傻傻啦

每天一到晚上我就會覺得很餓
都不知道幹嘛
真的是越來越肥越來越放肆
但是瘦的我很殘又很老
肥的我很圓穿衣又很肉感
真的是做人很難去拿到一個平衡點的列

今天榮越問我說謝霆鋒的老婆是誰?是不是王菲?
我很無言啊!!!!
會不會有一天你也會問我範文芳的老公是不是李南星@@

洗髮液要用完了 要買了 這次不再買asience了
隱形眼鏡藥水 一滴也沒有了 要買了
化妝棉 剩下3片 要買了

原來日用品也是有要買的時候。
唉。。。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