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May 2010

充實的一week

今天有一點小開心
因為我終於。。
        終於。。
          終於。。
拿回來了! 耶!
過幾天有空就要去查查看是不是真的拿回來了
不然我肯定要罵慘他!

明天上課竟然是full day 暈倒= =

今天明明是三點的課我竟然5點半起來
和平時一樣7點到杰耀家
我真的是吃飽沒事做= =
氣死我 爲什麽那麼白癡

結果明天很忙下,晚上得去training
後天更忙= =也是training 晚上要參加杰耀生日趴
星期五六日上班12小時。。
充實啊!
很期待杰耀生日趴,因為金順會出席列
感覺好像特別嘉賓一樣哈哈哈
這次不灌他 我已經計畫好了
這次自灌!XD

這幾天感覺體力不支的狀態
每次站起來都頭暈
臉色不好耶。。
我明明有吃東西啊。。奇怪了。。
還給我吃飯手發抖
我是不是老了?!
阿。。。21歲就得經歷老年狀態。。可憐啊。。命苦啊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