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忙丫

林傑耀 生日快樂
你的生日 我沒有玩很瘋
不知道爲什麽, 我累死了 = =
因為跑去training,結果又是聽回一樣的東西
很悶啊- -
然後我就沒有睡覺到,就這樣的 去了杰耀的生日
看見金順 好帥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變帥了 樣子變可憐了
我不好意思欺負你了。

這次沒什麽人醉
哈哈 我也沒喝
但是我的腳好痛啊!!
那個高跟鞋真的不是人穿的
可能我太久沒有訓練了。。
Nickson學會了逃避
還學會了買解酒藥
哈哈哈哈哈哈 多么好笑XD


星期五六日就上班羅
唉 又沒得和同學一起去吃海鮮 懊惱=(
才很像沒有睡到降的2個小時。。
就去賣油了
這次榮越也和我一起做呢
真開心 =D
雖然還是有點不開心的
不過 之後雨過天晴啊 哈哈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