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8 May 2010

衰運又來了

 睡眠嚴重不足
但是每到了晚上我總是那麼的精神
總有想不完的東西在我腦海裡盤旋
還有許多未來規劃(講到很好聽)不停地幻想=D
導致我側夜未眠啊
昨天三點多才睡 六點就起床準備上課
怎能叫我不累啊
皮膚瞬間變得很差 雖然已經很差了

今天去上課 結果竟然大塞車
趕不上他們的車 就自己去關卡搭巴士嚕
到了長提也塞車
司機拼命緊急刹車
害我捉著鋼管轉了180度= =
超丟臉羅而且還去擠到人
站在我隔壁的竟然是一個拿著gucci的蓮花
搞得我中他瞪還裝鎮定
明明怕到要死= = (我懂我很hakai辣)
而且他起早八早就聽的歌都是clubbing歌= = 真的很迷列

下課回來很開心
就在cs走走走 榮月就來找我了
一起去看了nightmare on elm street
就一直被嚇那樣羅~ 砍人的方式沒有那麼的血腥
買票的時候才搞笑 竟然被問我們有沒有過18歲= =!
我們列!!! 我和紀榮越啊~我是很興奮啦
紀榮越本來就樣子小孩子降= =無邊啦。。 應該慣了吧他 哈哈哈


最近的我很衰啊 什麽都不順 希望我接下來的日子會好過啊
別像當年一樣衰一年 都不懂我犯到什麽神= =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