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May 2010

The Aroma is great

考完試后 完全沒得好好輕鬆一下
因為星期六和星期日又得上班呀
所以隔天就去上班嚕- -
真的是累慘我了!
這次是在giant做
我還是不喜歡在這裡上班,因為好熱哦
不過很幸運 竟然和油米一起上班耶
她是一個沒有距離感的女生 =)
她竟然還回憶起當年我喝醉他扶我的那一刻- -

giant的顧客都是安蒂安個
沉悶到一個極點
跟他們講都是會被拒絕的
總之就是要跟著他們走到誇張羅
假如我是顧客 我也是不會去理這些“推銷員”的羅
真的會覺得很煩
因為那個maybank, citybank,astro,digi全部的都堆在那邊
然後全部一直跟顧客@@

做giant真的累過jusco多多

原來老闆娘的女兒就是那個每次在cabana,那些event做主持的wow
好美麗啊。。
而且他要去主持羅志祥來debali哦
真的很厲害

碌碌,我可能九月或者十月會去找你了哦
可能罷了啦
因為我媽媽說的
所以你得準備好床褥給我哦
我已經決定寄宿你家了XD
你願意嗎? (裝可憐的表情)

昨天下班榮越終於從kl回來了嚕
真開心 他來接我下班
還給我帶來了。。。
哇~~~
黃玫瑰
他要跟我分手啦!!!!!
第一次收到花。。他竟然。。。竟然。。。。唉,我都心碎了 haha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