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4 May 2010

等我漂移

我考到駕照了!
萬歲!
真的是花了我好長的時間才考到的
嗚哈哈哈~~ 以後再也不必去那個鬼地方了
真開心!!

希望今天榮月的law會過啦=)

星期天剛好幫朋友代班
購買digi broadband可以送羅志祥簽唱會門票 外加正版專輯耶=D
我叫我老豆去top up 那樣就有專輯了
我會把它便宜賣出去的 ,絕不拆封 有誰要啊?!= =!
反正沒人買我也沒虧XD

 倒楣的我 依舊很倒楣嚕。

我要賺大錢
誰人有工作切記要找我哦 =D
我什麽活都可以~掃地拖地也可以~不過工資請合理=D
Love ❤ Pe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