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January 2009

累累累 十二小時睡眠滿足不了我





































我和felicia FE FE~~~~~愛死你=D





















晚上沒客人就在那邊偷懶XD




















被我一手摧毀的玫瑰XD

啦啦啦 好久沒上早班了
明天開始又是新的一天又是早班的一天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丫!
掃地女郎重現!嗚哈哈=D


不過很開心呢
拋棄所有的不愉快重新來認識大家
或許這樣會過得快樂些=)


我很期待去pp玩
希望有我的份啦
媽媽咪呀
看見伱們的照片
比玩雲霄飛車還刺激
可惜刺激不了經濟增長=(

梁靜茹的屬於很好聽啦!


你期待三月的到來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