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09

幸運日

一早上班坐地鐵
一般我都選擇角落=)
去到角落坐下之後
就有一個高大西班牙男仔
從另一端走向這裡
他站在我的正前面
然後他就一直蠕動
我心想他應該是在變態
哪裡知道真的耶!
他的外套很大件。。
手在衣服裡面
然後一直撫摸撫摸
他故意將拉鏈拉到最下 但是沒有打開的那種
結果他就只跟我一個人分享他的料
他不停地撫摸不停地對著我
我很想叫警察。。
但是我快要遲到了 今天又忘記帶襪子
唉。。不然我可以整死他!!
他的臉上還有一個紋身 那個紋身是一個A
他 真的很A
我真的很幸運
他一定認為找錯人了
因為我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就坐在哪裡傻傻那樣看
二十分鐘就那樣對著我就是了
最後直接無奈走去另一個車廂尋找別的獵物了

那個飛機墜機。。
起飛3分鐘就墜落
因為撞到小鳥
超好笑的!!!!!
幸虧他們都很安全


寒流來襲啊
冷到爆!!!!!!!!!!!!!!
夸張到要命
最低氣溫零下十二 最高氣溫零下九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