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January 2009

i dont wanna miss anything

伱們一定覺得我很無聊
但是吼 我每次都要很故意很快速掛斷人家的電話
因為 我超級無敵討厭別人在我還沒講完話就掛我電話
而且是非常迅速那樣
超級討厭的咯!!!
所以我現在不管是誰
只要我比他先掛斷我就一個人很自high很爽
假如電話是slide、flip的就好
那樣我就可以掛得更加迅速
現在是要按的 有時還是比不過一些pro精!

一整天呆在家
病了病了
頭超重的
然後鼻塞得我要命
睡覺又超熱
安捏流鼻血wow
那個暖氣一下冷一下熱
我都要命了!
睡了很久很久 還是很辛苦啊

哇 我的大姐二姐們
伱們給了我一項艱巨的任務啊
我超想講的

我發現我很少拍照了
自從路路回國之後
我的照片就越來越少越來越少了
lulu你是我的動力啊
T.T
我很想拍照!超想拍照!非常想拍照!
寫下我在紐約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