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January 2009

心痛啊!

我真!@#$%^&*()的心痛
今天就這樣62塊飛走了
被我老母知道一定打死我
我想到都想哭啊!

Jennifer約我去吃飯
她上個星期就約了我的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
因為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麽
當我去要找接口說我不能去的時候
我欲言又止 唉。。
他就說他已經提早一個星期約了
之後YUKI就很悶說去唱歌
一開始說去世界唱歌2小時的
我就覺得okie 才2小時ok的
過後轉場說去diy
本來是八點唱到10點的
我也覺得還好
之後yumi竟然提議點酒
啤酒就算了
竟然是點whiskey
我的天,我們才一共6人列
喝了兩小杯就沒喝了
無緣無故當分母
我一直以為就只有我超心痛的
沒想到jason也是超心痛的
唉。。人人聽見我去唱個歌花那么多錢就覺得很可憐
這些花費都可以唱到關門了!!
真是。。。。。。。。。。。

我以後真的要學會拒絕的


我剪了頭髮
這次是那個eden幫我剪
他超級無敵霹靂非常很粗魯
沒有下次
我還是喜歡alan那溫油的神奇魔力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