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January 2009

winnie 生日快樂 =)

本來今天必須上班的
因為winnie生日所以我換回我的off day了

我真的很烏鴉嘴
才說那些不好的東西
竟然可以那么快靈驗
後面有人啊真的後面有人
那何時給我中個樂透啊?!
我很需要列。。


















白癡的張子建,cream很好玩吼?!




今天又去了唱歌
晚上去了《食客》這家韓國餐館吃燒烤的東西


這家店很有feel
我很喜歡他給我一種感覺
不是華麗 也不是高貴
之後我就乖乖回家了 =)

我討厭那地鐵距離我家十五分鐘的距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