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anuary 2009

年夜飯

今天經理請吃年夜飯列=D
雖然說是年夜飯
但是我們是吃早上的

我們去了玫瑰園樓上的木蘭餐廳吃
一走進去就是一種高級
原本以為是坐外面那樣的
沒想到竟然是包房的
包房就算了
那未免也大得太夸張了吧?!
好大。。。。。。
距離好遠。。。。。。。

李太太給我的感覺還蠻和藹的
一點也不是當初想象的那種恐龍般

吃的東西一開始我還認為會很少
然後怎么知道撐死了
超級飽。。。
牛扒啊 三文魚啊 乾貝啊 還有很多
雖然樣子小小
但是吃起來真的可以飽死
其實味道也還好
介紹的那個人說得好像世紀名菜一般
不過那感覺真的好像電視機裡面人家去的高級餐廳一樣

很不爽就是吼
有些人真的可以那么厲害拍馬屁
瓦里列。。。

有些人更是偏心
我覺得伱們好配=0

一下班就趕去DIY會一會那些不必上班的同事嚧
一去到我只唱了1首半就結束了= =!!
原來我是去做ending的
哈哈

過後就看見那個比我矮的carol
真開心
我們全部一起去吃火鍋
carol, jennie,felicia,erica,kevin,micheal
我真的覺得我們很難得才有機會聚在一起
吖。。那是多么開心的事!!!
這次又是一次的撐死

今天我已經撐死2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