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2010 02 07

真的是给我的眼睛气死
我的左眼很深,又外加闪光(右眼没有)
所以每次我左眼都很吃力
现在带了隐形眼镜 只要我拿下来我的左眼就很不舒服感觉刺痛
看电视的时候我的左眼很快的就感觉到疲累
我的左眼 你到底怎么了?

很快的 我的周末就这样迅速的用完了(差不多了)
唉,真是疲累 明明就睡了很多 还是好累哦
昨天到了山美家私哥(bukit indah jusco) 去
看见那些内地来的小朋友耍杂技
真的是看得我拼命捏很多把冷汗
电视上看他们都不觉得会那么的惊险
现场的果然很刺激

新家的床+厨+沙发+电视 大概都来齐了
只差我的化妆桌 和书桌而已
不知又该等个多少年了喂

明天要和同学们打羽球
想到就很兴奋丫!! =)
 

我找到的!!=D
真厉害啊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