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February 2010

努力

Assignment 星期一就要交了
可是我的心 偏偏粘上了 <下一站,幸福>
怎么 夺人泪水的戏 总是那么的吸引人
看了我很激却很感动 很可怜 很难过

这样的剧情 我相信 这一定会发生在地球上某个角落
怎么我们好好的 却又那么的不坚强 那么的爱自寻烦恼呢?
总是让生活那么的不平静
人类的不知足 完全的反映出来了
我也不知足了 感叹 怎么自己那么没有能力
那么多的 假如 那么多的好
我相信 那是虚幻的
不努力永远都换取不了心里想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